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的哥强奸女乘客被终身禁驾出租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8月06日02:19  华龙网-重庆商报

  本报讯(记者 徐庶) 昨天,万州区公安局出管办决定,深夜强奸女乘客的色狼的哥黄某将终身禁驾出租车(本报4日曾报道《万州一的哥深夜强奸女乘客》)。

  7月28日晚,家住万州天城的秦女士深夜坐上渝F07396出租车,被的哥黄某在副驾驶位置强奸。目前,黄某已被刑拘。

  昨天,万州区公安局出管办透露,鉴于黄某的行为影响恶劣,当地警方已正式吊销其《治安登记证》,终身不准从事出租车营运。对此,万州顺达出租车公司陈总表示,待黄某涉嫌强奸乘客一案查清后,公司将对承租人进行处罚。

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
更多关于 强奸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